close



女孩說,和 Andy 交往的日子是甜蜜的。

只要沒有什麼煩惱,都是甜蜜的時光,不過看起來Andy 沒有自己這麼熱衷,想做些什麼,而小紅莓樂團有一首歌,「最甜蜜的事」(The sweetest thing),歌詞裡的某一段寫得好極了。

I am getting ready for my lover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我的愛人
He is coming home to me tomorrow night 他明天晚上就要回家
I am getting ready for no other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我的愛人
He is the sunshine, the moonlight of my life 他是我生命中的日光,和月光

簡直就是女孩自己的寫照。

每個男孩都準備要幹一票大事業,但每個女孩都只想談場戀愛。Andy也許沒弄懂這件事,女孩自己也不怎麼懂,所以他們步調無法一致時,女孩想一想,決定做個劇烈的改變。

到底要改變什麼呢?

如果年紀再大一點,如果知道的事情再多一點,如果再多想一點;不知道會不會連選擇都不一樣,就不會分手也不會想結婚?反正女孩已經搭上飛機,和很多不認識的大人小孩,擠在狹窄的機艙內。坐在左邊的白人身上,有濃濃的古龍水味,右邊的則是個棕髮的阿姨,目前看起來,至少在旅程的開始,一切都好友善。

飛機是傾斜的,剛剛飛離跑道,正在往目標的高度升空。女孩有點緊張。

"The Sweetest Thing", 小紅莓樂團(The Cranberrie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